電子書製作關鍵報告

Step by Step 電子書製作關鍵報告

本電子書有「特級轉售權」

所謂「特級轉售權」就是你可以去販售這本書的轉售權,而轉售權的意思是,你購買了這本電子書的轉售權後,作者就授權給你可以去轉賣這本書,而你賣出去這本書的所有利潤,全部都屬於自己的。



你也能靠電子書賺錢

想自己寫一本書嗎?

想知道國外的網賺高手如何利用電子書月入數千美元嗎?

就算是「素人」,你也能靠電子書出名!

沒有人教你的電子書製作教程,首度公開!


一年多以前,waytorich站長寫了第一本電子書
 那本電子書花了他2個月的下班休息時間
 在網路銷售後的第一個月就為他帶來10萬元以上的收入
 同時也讓他成為網賺領域小有知名度的站長




 在他發售第一本電子書後,很多讀者問:
 「你那個封面是怎麼做出來的?」
 「那個銷售頁要怎麼做?」
 「電子書要怎麼寫?」 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再也不用找了!

關於製作電子書的

 ~秘密大公開~


透過這本電子書,你將知道:

為什麼大多數人的寫作流程是錯的,以及該如何寫才
  對?
寫電子書之前應該應該思考的一個核心問題,以及五
  個核心步驟
為什麼90%的人所選的主題是錯的,以及該寫什麼主
  題才會有人購買?
如何正確的推銷你的電子書,讓人們還沒看完你的廣
  告頁就等不及掏錢購買?
如何讓讀者願意花上數百元,購買一個從未聽過的作
  者所寫的電子書?
2個方便的工具,幫助你快速寫出一本電子書
5個寫作重點,讓你的寫作功力提升280%


不會寫文章,照樣能賺錢!

數萬元培訓課程才能學到的電子書賺錢方法,

 首度網上開賣!

本書還會告訴你:
如何利用電子書賺錢,即使你沒有寫過一本書?
在沒有名單、沒有部落格、沒有知名度…的情況下,
  你該如何賣出自己的電子書?
如何製作一個可以自動收款,自動下載電子書的全自
  動賺錢網站讓你可以賺台幣、賺美金…
網賺高手都在用的電子書製作和銷售工具
避免盜版4種方法和策略

以及,史無前例的:

不只教你怎麼寫,還教你怎麼賣!

本書會告訴你:
7種提升銷售量的行銷策略。
3種減少退貨率的策略,讓即使原本想佔便宜的人看
  完後也不會退款!
決定電子書價格的5種因素,讓你不會因為錯誤的定
  價而錯失商機。


不僅如此,還要用一個前所未有的方式「賄賂」你!




限時搶購

只要NT.499元

你應該很清楚,這麼多的Know-How,
外面一天的培訓課沒有幾千元是不會教的
因為只要學會這些技巧,好好運用
它將會為你帶來財富、影響力和潛在客戶……
況且,
你只要利用本電子書所教的方法和所提供的網頁素材
不到10分鐘就能做出一個像你現在所看到的自動賺錢網站
每一次銷售,都能為你帶來NT.499元的收入。
這樣是不是很棒呢?


不要再遲疑了,立即行動吧!





讀者推薦

"中文電子書真能賺錢嗎?"
中文電子書真能賺錢嗎?沒人脈、沒通路,到底要賣誰?
在"電子書關鍵報告"裡,打破我這樣的迷思。
Chris把製作電子書的工具使用與電子書內容編排,做很詳細的解說,
讓一個不懂電子書製作的素人,也能輕易上手。
也讓我對寫電子書有更進一步的思維,更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電子書。感謝Chris~

- 高雄.無線元件研發工程師. Beavan


"誠摯的推薦…"
從第一次看到Chris的部落格,同時也啟動了我對網路上賺錢的興趣。
除了網路賺錢,我本身就很喜歡創作跟寫作。
我常常在想如果可以結合網路行銷幫助我自己的小說推廣,
寫出自己第一本網路小說電子書是件很棒的事情。
Chris這本:電子書製作關鍵報告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
幾乎解決了我製作電子書中遇到的問題!!
除了這本書的價值外,他願意提供這本書的轉售權,
真正幫助到想製作自己電子書的朋友。
我期待未來你也能透過這本書,在自己的領域中提供自己的知識分享出來,
在知識經濟時代能夠創造出價值並且分享出來的人會是很富有的人。
如果你也正想擁有自己的電子書產品,誠摯的推薦你這本:電子書製作關鍵報告。

- 台中.「小銘的高速列車」站長 http://jmming0504.blogspot.com/ ,阿銘


"我也開始相信, 靠版稅生活的可能…"
快40了, 這兩年也跟著開始努力尋找創造屬於自己的現金流.
一直知道電子書風險小利潤大, 是一個好的現金流,
特別適合像我這樣沒資金的人投入~
Google了很久, 零零星星的資訊收集蠻多的, 但是第一本書總出不來…
自己不是寫作的專業, 沒賣過書, 書也不知道寫給誰看, 說要寫書真的有點好笑.

Chris老師是讓我開始在網路上賺到錢的啟蒙老師,
很喜歡他簡單不華麗的教學方式。
清楚的讓人知道關鍵在那邊, 資源在那邊, 用甚麼方法解決?

老師出書, 想說捧捧場… 可是…
"電子書製作關鍵報告" 進到我電腦後不到兩天,
我的第一本書的雛形已經好了! 從包裝, 內容, 行銷, 金流都好了!!!

"在未來 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" 安迪‧沃荷
我也開始相信, 靠版稅生活的可能~

-台北 / 台灣旅遊人 / 熊有福


"N個讚大力推薦…"
N個讚大力推薦這本集精華於一書的「電子書製作之關鍵報告」。
內容價值絕對大於你所花費購買的十倍以上,
因為我要開始利用這本書打造屬於自己的一項收入來源,
你還在猶豫嗎?慢了就來不及了!

-嘉義.資訊人員.阿方 (http://netgm88.com/


"原來電子書能這樣賺錢…"
以前上了幾個網賺的課程,知道賣英文電子書能賺錢,
但是買了不少PLR後卻不知道如何開始。
看完這本電子書讓我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!
真是物超所值!感謝Chris!強烈推薦!

- 台北.學生. Leo

問題Q&A

Q1:我已經購買電子書了,但是下載後檔案打不開怎麼辦?(或不能正常下載?)
A1: 遇到這樣的問題的解決方案:
 1.請先檢查你的防毒軟體或防火牆是否有擋住開啟檔案
 2.關掉防毒軟體,看打開檔案是否正常
 3.先關掉防毒軟體,重新下載檔案再打開
 4.如果還是不行,請直接來信 karlliu0324@gmail.com 找我處理

Q2:我沒有什麼專長,如果寫電子書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?什麼內容?這樣我適合購買嗎?
A2:你可以直接"轉售"你購買的這本電子書,而不需要自己寫任何電子書,
   方法在你購買後即可知道囉!

注意事項:

1.用Paypal付款後,檔案會自動下載(請看你瀏覽器的預設下載連結找檔), 通常是存放在
   (我的文檔/Downloads)

2.下載的電子書經過zip壓縮,若無解壓軟體,請到 http://www.developershome.com/7-zip/
   下載。

3.如購買後發生下載失敗、檔案損毀…等任何問題,請您來信: karlliu0324@gmail.com 
   我們會手動補發電子書給您,謝謝!